淄博市科协来泰安考察调研

2022-7-7 18:44:53 3697

7月7日,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一行来泰安考察调研“科创中国”赋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工作。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陪同调研。

淄博市科协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借助“科创中国”平台争取高端创新资源助力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董磊对淄博市科协一行来泰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淄博市科协在科技馆建设、科学普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感谢淄博市科协来泰安传经送宝。他指出,今年以来,泰安市科协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多措并举,尤其是借助“科创中国”平台积极对接争取中国科协、省科协及所属全国(省)学会创新资源,围绕产业链建设策划高端论坛、产业对接会,形成企业与全国学会的良性互动,不断强化海外专利信息推广,持续服务提升工业企业创新力。他强调,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加强两地科协沟通力度,强化资源共享、信息交流,促进科协事业共同提升。

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介绍了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工作赋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情况。淄博市科协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科技馆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双方围绕摸清企业需求、对接全国学会、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淄博市科协、泰安市科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