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提本领——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干部上讲台”活动

2022-7-1 17:21:32 35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7月1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干部上讲台”活动。


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华玉臣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活动中,三名科室负责人采取PPT方式,分别以《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考》、《新时期加强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发挥老科协作用 做好四项服务》为题进行演讲,内容结合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聚焦“怎么看”“怎么干”,谈思想感悟、工作打算,分享工作经验,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从而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




只有真学真干才能讲的有底气,讲的出彩。通过“人人当讲师、个个当学生”,促使党员干部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下一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把市科协“干部上讲台”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扩大上讲台人员范围,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