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科协:走访慰问患病的首届科协会员

2022-6-27 16:48:32 1477

东平县科协坚定“联络、协调、服务”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将科协打造成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近日,在得知东平县老科技工作者侯庆佩患病的消息后。6月27日上午,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尹燕勇一行走访慰问了第一届县科协会员、东平县文化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专家、东平非遗培训工作讲师侯庆佩同志。

尹燕勇主席与侯庆佩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侯庆佩同志为东平的科技、农业、文化旅游、非遗等多项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作为75岁高龄的老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退而不休,奉献一生的高尚品质表示赞赏,对他传创研发的产品荣获中国品牌文化突出贡献奖等各大奖项表示佩服。尹燕勇主席表示,侯庆佩同志用对莲子彩绘的执著延续着对山东手造“独此一份”的情感和温度,其执着的精神魅力与奋斗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临别时,尹燕勇主席指出县科协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用心用情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科协的基本职责。侯庆佩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关怀,衷心感谢大家的专程看望慰问,一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科协、支持科协,为东平科协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