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专利信息资源为肥城企业赋能增力

2022-6-24 17:43:34 3375

6月23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分别到肥城市高新区、石横镇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注册培训。肥城市科协肥城市高新区、石横镇关领导40余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助力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立足自身职能定位,面向全市企业持续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工作通过为企业技术人员讲解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功能、操作使用技巧以及知识产权相关专利知识,不断提升技术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其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为企业创新发展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

    下一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对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切实为企业创新发展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激发我市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