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海外专利信息资源助力夏张镇企业创新发展

2022-6-23 11:12:20 2994

622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严奎星带队,到岱岳区夏张镇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及“科创中国”平台入驻培训注册服务。岱岳区科协夏张镇关领导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全助力13产业链建设,持续开展了企业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工作。参加本次活动30家企业分别涉及新型建筑材料、医药及医疗器械、现代食品等多条产业链通过介绍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及“科创中国”平台的功能、操作使用技巧等内容,帮助参会企业了解更多技术、人才资源,助推链上企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


目前正值我市产业链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企业面临科技攻关项目瓶颈。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企业了解更多资源信息,发挥好平台作用,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加快企业创新步伐,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添动力、注活力、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