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泰安对接会召开

2022-5-26 16:42:20 29787

为深入贯彻中国科协、省科协关于“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实施的相关要求,推进泰安优质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走深、走实,5月25日,项目承担省级学会——山东农学会秘书长张希军带队来泰召开“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对接会。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希军首先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学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山东农学会与泰安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借助“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更加全面、深入地提供高层次技术、人才服务,助力泰安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董磊介绍了泰安试点市建设的有关情况,感谢上级学会对泰安试点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省农学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泰安试点市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泰安的支持力度,要求参会企业珍惜“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来泰机会,深入挖掘企业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强与省农学会等上级学会联系、对接与合作,争取项目取得实效,泰安市科协会更好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为我市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各市级学会以及泰山茶、泰山灵芝、生态农业等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会,并逐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技术需求,表达了参与项目建设的意向,与省农学会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