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开展主题科普联合行动,全力构建科普工作新格局

2022-4-29 15:2:37 1723

近日,泰安市科协联合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消防救援支队等九部门单位下发通知,在2022年开展九大主题科普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由各部门单位牵头,世界地球日、防灾减灾日、全民营养周、科技活动周、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国科普日、农民丰收节、老年节、全国消防安全日等重大时间节点和重要节日期间共同开展主题相关系列科普活动,积极打造贯穿全年的经常化科普工作链条

泰安市科协将以联合行动实施为契机,有效整合各部门单位资源力量,加强协调联动,精心谋划部署,不断创新科普活动内容、形式,充分发挥有关节日、重要时间节点聚合功能,广泛开展群众性示范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