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协开展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2-4-12 15:39:53 1521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为做好我市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现将《省科协开展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宣传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引导,因地制宜,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好各项科普宣传活动。

2.市科协已将有关媒体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宣传报道内容制作成电子版科普资源包供各地各单位方便使用。该电子资源包已通过市科协官网“科普资源”栏目和“泰山科普”公众号发布,请及时下载转发使用。

3.为及时了解掌握各地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发现培育活动典型,请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2022年6月30日前和11月30日前分别报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总结和相关活动支撑材料。市科协将对开展活动成效显著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通报。

4.请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结合前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科普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将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纳入宣传内容,及时形成宣传稿件,做好新闻宣传和稿件提报工作。

联系人:李  岩;联系电话:6991377

电子箱:takxkpb@ta.shandong.cn

 

附:1.省科协开展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2.沼气煤气安全使用科普资源包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