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信息检索系统网络版培训走进东平

2021-2-28 14:30:35 11814
  9月1日,泰安市科协科技信息推广应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在市科技咨询中心主任华玉臣的带领下,走进东平县三家重点企业,举办科技信息检索系统网络版企业专场培训。
首先,泰安市科技信息推广应用领导小组来到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瑞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技术分管领导及技术研发人员进行现场培训。2位讲解人员深入分析了科技信息检索系统对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价值和相关应用,详细讲解了科技信息检索系统网络版操作实务,并向参训人员每人发放操作手册一本,以便其实际操作应用。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分管领导表示,科协提供的科技信息检索系统确实是企业的一个宝贵资源,一定会积极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和应用,争取早日取得成果,实现其应有的价值。
  随后,又对山东新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全体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经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勇气,对更好更快地推进企业新产品研发、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助力和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