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科协:站在新起点,再启新征程

2022-1-26 10:3:23 2281

新春来临之际,新泰市科协第一时间召开“站在新起点,再启新征程”工作落实会,及时传达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围绕建设“五个新泰”,特别是“创新新泰”相关要求,认真总结、深入谋划科协工作,鼓舞科协干部提振精气神,再创新业绩。

会上,科协全体干部依次述职,重点围绕2021年工作实绩、2022年计划、特色亮点谋划等汇报交流,既谈成绩,更谈不足,重谈方向和思路,从而拓展了视野,提升了境界。



会议强调,市科协要围绕“科创中国”品牌,用好用活信息平台,以省级高端装备协同创新基地为依托,服务汽车零部件、机械产业实施科学素质提升工程,深化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订单式”科普、山东科学大讲堂,打造科普品牌。实施科技馆升级工程,推行“科普+”模式,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

会议要求,要取长补短,见长、学长、转长。要承上启下,以荣誉为傲、以实干为基、以进取为荣。要树榜立样,树领导干部的榜样,重统筹、谋划、管理;树老同志的榜样,重传授、帮带、包容;树年轻人的榜样,重学习、进取、尊重。要振气提神,有底气、有士气、有正气。要登高望远,想登高看风景、敢登高赏风景、善登高寻风景。

新起点,新征程,市科协将积极发挥“四服务”职能,聚焦“登高望远,誓争第一”工作标准,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在“五个新泰”建设进程中,传递科协能量,提升科协形象,展示科协作为,彰显科协担当,融汇科协智慧,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