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1-24 17:25:30 2094


1月19日下午,肥城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主持,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传忠同志详细传达了市委张莉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创新实干担当新使命  奋勇争先阔步新征程,聚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刘传忠要求市科协干部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掌握,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大力弘扬“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主旋律,围绕工业强市、乡村振兴、城市提升、文化引领、共同富裕“五大重点”工作,按照市委提出的加快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之城、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时尚宜居的品质之城、崇德向善的文明之城、共同富裕的幸福之城”总体目标,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创新,始终抱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持续的爆发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敢担当善作为,敢拼勇争先,努力做到“在泰安当排头、全省争一流、全国创先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职责任务,以执着追梦的赤诚情怀、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不负人民期待、不负肥城未来,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