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到第一书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1-21 16:54:29 2917

1月20日上午,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同志带队,赴道朗镇丰山村科协第一书记帮扶村,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与村两委座谈,对村里部分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张秀峰在座谈中表示,市科协作为第一书记的派出单位,将充分发挥科协优势,统筹优质资源,积极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创造条件,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并要求第一书记面对全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任务,一要扎实开展抓党建促发展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二要把科协好的作风带到村里来,把科协的优势科普资源与村做好对接,结合“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针对村特色产业提供技术支持。三要与镇党委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把好的信息传达到村里,把乡村振兴落得实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秀峰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物资,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参加活动的泰安三英公司总经理郑一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

市科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