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期岱下科技论坛成功召开

2022-1-20 12:49:5 1901

  为推动我市肿瘤放疗学科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抗癌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1月16日,由泰安市科协主办、泰安市医师协会、泰安市肿瘤防治院承办的泰安市医师协会肿瘤放疗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岱下科技论坛学术会议顺利召开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出席会议由泰安市医师协会秘书长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泰安市医师协会志愿者、泰山医学院原院长王学春一起为肿瘤放疗医师分会揭牌;学术会议交流环节,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协和长聘教授李晔雄,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放疗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李宝生,山东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山东大学副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黄伟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分享肿瘤放疗技术前沿理念、新技术以及宝贵经验,并现场进行病例分享、讨论。


  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肿瘤放疗专家共5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