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8 14:13:30 2269

1月18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市科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六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尹承勇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秀峰代表市科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必须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履职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当好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坚定推动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落实责任,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科协贡献。要用好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