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召开2021年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座谈会

2022-1-6 17:14:16 2662

1月6日上午,泰安市科协召开2021年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秀峰、范宝品分别为泰安泰山创客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山东和通绩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嘉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市企星优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信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泰安皓源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泰安齐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国润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泰安云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颁发“泰安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牌匾。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相关情况。10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分别介绍各自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张秀峰在讲话中表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也是培育科技型企业、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获评的10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要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合理合法经营,合规高效使用扶持资金,要结合科协资源,拓宽业务渠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为全市企业创新发展服好务。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组织要坚持“服务要到位、方向不能偏”的原则,结合自身科技、人才和资源等基础优势,服务科技中介机构发展,让更多相关企业了解政策,真正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泰山区科协、新泰市科协、东平县科协、高新区科创部有关负责同志,10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