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徂汶景区科协成立大会召开

2022-1-4 15:46:50 3345

2021年12月31日,徂汶景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景区顺利召开,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冬梅主持。

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宣读了《泰安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徂汶景区科协的批复》,张秀峰和田庆勇共同为景区科协揭牌。徂汶景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张秀峰在讲话中对徂汶景区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对徂汶景区党政领导重视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她说,中央、省、市对群团工作高度重视,泰安市科协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四服务”职责定位,在全市基层科协组织科协的成立与发展作出了具体安排和推进,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徂汶景区在全市功能区中率先成立科协,充分体现了景区领导对科技工作的重视,标志着景区科协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希望全体科技工作者在区科协的坚强带领下,扎实履职,奋勇争先,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徂汶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泰安市科协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景区的联系,围绕景区所需所求,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积极表彰举荐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景区创新发展。

田庆勇代表徂汶景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市科协对全区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景区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科协的成立是景区全面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具体体现,是徂汶景区科学技术界的一件大事、幸事,是推动全区科学技术普及和腾飞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全区科技工作者奋发作为,为推动全区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徂汶景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宋向东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