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22-1-4 10:24:36 2150

  1231日,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由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章程》,宣布了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会成员名单和专家委员会名单。专家委员会主任万鲁长研究员、新任理事长孔怡、秘书长田克赞依次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加速“产学研”紧密结合,共同推进泰山食用药菌的发展。


  泰山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由中国菌物学会联合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泰安市农业科学院、山东省芝人堂药业等26个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发起,目的就是通过企业与科研院所间的互补性合作,构建技术创新链与企业产业链紧密结合的食药用菌产业科技价值链,同时为企业家、科学家和产业利益相关者搭建一个增进了解、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