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3 14:21:41 2648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12月22日上午,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到道朗镇玄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玄庄村村委,中心党支部一行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开展村民的技能培训、扶贫帮困等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

活动中,向玄庄村图书室捐赠国内外名著、农业知识、新品种及新技术等各类图书200余册,并现场将准备的精美书包发放到村困难学生、留守儿童手中,为玄庄村文化建设助力,为关爱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之后,中心党支部一行深入到困难老党员、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了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油、大米生活用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促进了与玄庄村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村民的实际生活问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业化和常态化,为城乡文明结对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