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26 16:27:4 3109

    为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的意识,1123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敬廉崇俭,反腐治奢”现场教学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带队参加活动。


    在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讲解员用展板、图片、文字、音像、3D 动画、移动展陈等多种形式,对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家风家训、文化传承等人物故事进行了介绍,同志们领略到传统廉洁文化教育引导身边人的无穷魅力。在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同志们参观了官箴刻石、雕塑竹简、德政碑刻等德廉文化展示并听取介绍。


    通过这次现场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古人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真正做到以史为鉴、议古论今,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政治上站得稳,严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