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8:35:17 3430

1119日下午,肥城市科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主持学习会并领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肥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于强列席指导,市科协在家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肥城市科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将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在新的百年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刘传忠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