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泰安市海智项目路演活动(畜牧兽医专场)举办

2021-11-20 20:48:29 3508

11月19日上午,科创中国——泰安市海智项目路演活动(畜牧兽医专场)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鹿道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主持会议。


张秀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山东(泰安)工作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为泰安联系对接海外科技工作者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本次活动专家层次高、内容针对性强,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有关企业抓住这次机会,主动与专家对接、建立联系,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助力我市创新发展。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罗欣教授主持项目路演,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专家、吉林农业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做了主旨报告。

县市区(功能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市涉及畜牧兽医企业负责人、技术科技负责人,山东农业大学相关专家教授等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