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老科协关爱老人送健康

2021-11-10 10:54:5 3828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桥梁纽带作用,119日上午,肥城市老科协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期冬季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市直离退休老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张力军主任和副主任医师丁宏主任为离退休老人们献上丰富的保健常识大餐。讲座中老师们向老人们从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入手,结合临床实践病例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如科学养生、合理膳食等来分析论证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为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发生以及中医中药方法治疗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老师们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现场解答老人们的健康疑问,并分享保健心得,充分满足了老人们对饮食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需求。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老科协、老干部局今后能够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带给大家,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