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应用推广走进大汶口工业园

2021-11-3 15:44:0 7075

  11月2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走进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对园区内的15家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开展科技信息应用工作和海外专利信息资源库使用培训。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严奎星、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光、岱岳区科协副主席李爱军等出席活动。


  科技信息应用推广工作是国家为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加快转型升级而设立的公益性服务项目。活动现场,严奎星副主任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的由来、主要功能等,着重向参会企业分享了部分注册应用企业利用海外专利信息资源库取得技术突破的典型案例。随后,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王亚松向参会人员实地演示了海外专利资源库的使用技巧,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尚敏敏对“科创中国”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更加深入了解了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的内涵,主动要求入驻海外专利资源库平台。市科创中心积极响应企业需求,现场帮助参会的15家企业完成了海外专利资源库平台及“科创中国”平台入驻工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