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泰 共赢未来 2021年新泰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11-1 10:14:23 7272

10月28日,2021年新泰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新泰成功举办。

“创业新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新泰市创新创业大赛自9月开启招募以来,共吸引34个创业项目参赛。经过前期资格审查与严格评选,24个来自人工智能、物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的优质项目最终入围决赛。其中,创新创业组、大学生创业组、返乡农民工创业组入围项目各8个。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省外项目通过线上路演方式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24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大赛将对优胜项目在场地支持、融资服务、素质提升、导师辅导、现金奖励等方面提供一系列配套激励政策,助力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新泰市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动能”的号召,不断完善扶持政策,优化创业环境,提升创业服务,设立招才引智基金,全面支持农民工、大学生等各类群体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将持续跟进,做好统筹协调、政策落实、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健康发展,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