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科协来泰考察调研科技信息 推广应用工作情况

2021-10-28 11:7:37 4766

10月22日,德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国等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科技信息服务产品推广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党组成员、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华玉臣、以及新泰市、岱岳区科协的相关领导同志等参加座谈、考察。


座谈会上,华玉臣介绍了泰安市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市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通过构建市县乡三级推广体系实现规模企业全覆盖的目标,并将科技信息推广应用融入各类培训和活动,实现科技信息推广与产学研紧密结合。随后新泰市科协主席王彦飞、岱岳区科协主席李爱军分别就县市区推进科技信息推广应用的创新工作方法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王立国对我市推动科技信息推广应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表示,泰安市的创新工作方法为德州市科协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升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水平提供宝贵的经验。


座谈后,考察组一行到山东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泰安市立邦活塞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大家通过各自公司的发展纷纷反映,从科技信息应用平台中受益匪浅,不仅为企业引来了人才智力等高端资源,更为企业拉长产业链、提升标准、加强管理、拓宽市场、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力支撑,可以说,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给企业带来了综合效益,为企业腾飞插上了科技的翅膀。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创新驱动助力工作互通了做法、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