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

2021-10-26 17:50:40 4635

10月26日,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带队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岱岳区道朗镇丰山村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丰山村有关情况汇报,对丰山村发展规划、2000亩黄精种植基地促村级增收、党建工作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结合丰山村发展实际,调研组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科学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丰山村考察,详细了解村级公益设施、四点半课堂、暖心食堂、民俗博物馆建设情况,并到泰山灵芝产业基地、泰山茶溪谷等实地考察。

张秀峰强调,丰山村区位优势明显,村两委班子作风扎实,干事创业能力强,村级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市科协各部室、单位要立足本职,找准与村级发展契合点,整合多重资源,全力支持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第一书记要坚持优良作风,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村级产业基础上,抢抓机遇,大力发展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强化项目示范带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展现科协第一书记优良作风。

市科协有关副县级领导同志及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岱岳区科协、道朗镇有关负责同志及丰山村“第一书记”、“两委”干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