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服务——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走进泰山区

2021-10-25 9:52:15 4422

为普及心理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5日,泰山区科协邀请心理专家、泰安市健康睡眠研究会会长孙卿博士来到泰山区第二实验学校,为师生作了“快乐大脑,快乐学习”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讲座以互动游戏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让掌声响起来” 小游戏导入,从如何认识潜能、激发潜能,如何缓解压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学生学会正确面对压力,调节自己的情绪,促进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充满趣味性的活动游戏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认真倾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学生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储备,让学生们学会如何正确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下一步,泰山区科协将继续利用科普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泰山区青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