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1年CSP-J/S第一轮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2021-9-26 14:42:6 5529

  9月19日,由泰安市科技馆组织承办的CSP-J/S 2021泰安赛区第一轮认证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泰安市有效报名人数1753人,分别在泰安市科技馆、泰山区崇远学校、新泰一中、新泰实验中学、肥城一中、东平高级中学、宁阳县实验中学设置考点。


  CCF CSP-J/S系CCF 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是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计算机教育、推广计算机应用的一项学科性竞赛活动,认证包括CSP-J(Junior,普及级)和CSP-S(Senior,提高级)两个级别,认证内容均包括算法设计能力和编程能力。现场,参考选手围绕着计算机编程算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第一轮认证笔试作答。第一轮成绩优异者,将参加10月23日的第二轮上机编程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泰安赛区竞赛组委会积极做好泰安赛区认证考试工作,从疫情防控、竞赛报名、赛场分配、安排考务、考场监考、赛事服务等各方面都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保障考生安全的同时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认证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