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开展“追寻红色电波,重温革命岁月”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9-26 14:39:57 4801

  9月24日,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泰安无线电科普基地开展“追寻红色电波,重温革命岁月”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历程,聆听红色通信故事。

  活动中,大家在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庞波带领下参观新落成的泰安无线电科普基地,用无线电波“重走”中国革命和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并观摩了陈列的各个时期无线电设备。展览生动全面地展现无线电在革命战争、国民经济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时代价值。可以说,一部中国无线电发展史,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而言,是隐蔽战线上永不消逝的电波,也是伴随建党百年的一根红线。





  通过参观体验,全体干部职工为国家的科技实力不断增强感到振奋,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