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与泰安市科协联合开展 “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9-13 9:35:2 4685

    9月5日-6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常务副会长生飞、技术总工刘华琳、科普部主任徐郡一行三人深入泰安对接指导“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并与泰安市科协联合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副主席孔怡等陪同活动。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一行先后深入泰安三英集团、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泰安安普检测、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在创新、创业的需求,并与泰安市科协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文化展览。活动中,市科协积极牵线搭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组织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专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量身定做解决方案,并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今年来,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挖掘企业需求,推介使用“科创中国”平台,充分利用全国学会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帮助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