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深入泰安对接指导“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

2021-9-8 11:9:47 5889

   9月5日-6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技术总工刘华琳、科普部主任徐郡一行三人深入泰安,对接指导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挂职副主席孔怡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泰安三英集团、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泰山智慧谷、泰安安普检测、山东国仓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解征集企业在创新、创业的需求,并与泰安市科协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对接会,全面了解指导,并对下一步就在泰安市举办高端论坛、大规模科普、建立创新创业平台等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调研组深入泰安三英集团实地考察

深入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实地调研、座谈

 

调研组到泰安安普检测公司调研

 

深入山东国仓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指导

实地考察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