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7-5 16:54:0 7180

7月2日下午,市科协机关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获得的宝贵革命经验等,大家认真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