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政府副市长王文龙到科协调研

2022-5-26 9:34:30 1600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新泰市政府副市长王文龙一行深入基层一线,与科技工作者深度交流沟通,鼓励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登高望远、勇于创新,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

王文龙副市长听取了市科协关于全市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安排,指出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科协要继续加强与学会协会联系,充分利用国家、省学会专家资源,助力企业发展;要走出去多学习,到先进地区、高校考察对接,学习借鉴科技馆运行、科协服务企业等各方面经验做法;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尤其要利用好山东大学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科普合作,更好地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作用。要健全各项制度措施,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让他们工作有干劲,创业有平台,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王文龙副市长听取市科协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安排。

王文龙副市长全面了解科技馆运行、搭建科技工作者交流平台情况。

王文龙副市长到机器人协会调研,看望一线科技工作者。